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承德市 > 正文

常丽虹赴市工业创新中心调研

日期:2019/10/28 12:13: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23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10月22日,市长常丽虹赴市工业创新中心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对接,全力打造政校企合作标杆、产学研融合样板和科技创新典范。副市长崔万峰参加调研。

市工业创新中心位于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内。常丽虹一行参观了工业设计中心、和合众创空间和仪器仪表中心,现场观摩学生技能操作,详细了解创新中心发展、硬件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情况。常丽虹来到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就深化政校企合作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深度交流。

常丽虹指出,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办学业绩突出。学校秉承“了解承德、服务承德、发展承德、贡献承德”的发展定位,紧密结合承德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等优势,不断深化政校企合作,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希望学校继续紧盯前沿尖端科技,围绕推动市域“3+3”绿色主导产业和县域“1+2”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政校企合作的标杆、产学研融合的样板和科技创新的典范。

常丽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升,出台人才引进政策,细化政校企合作方案,为共建承德市创新中心、推动学校加快发展做优做强提供最优环境和条件。希望学校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全面融入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领头雁”作用,为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28

    来源时间为:2019-10-2410月22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其中,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被认定命名为“2019年全国青……

  • 沧州“万人百场”宣讲举行10-28

    来源时间为:2019-10-21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为推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指导……

  • 廊坊家具补漆学校学校10-28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2715:10:04廊坊家具补漆学校学校香河县宏冠家具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品质保障----创造力决定生命力,一朝学技百年立业,请收……

  • 张家口市第二中学10-28

    ●张家口市第二中学、河北张家口艺术高中(原三中)创建于1942年。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我市唯一一所艺术类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现有教学班64个,在校学生近300……

  • 河北80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28

    来源时间为:2019-10-28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