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沙市 > 正文

三沙永兴学校招聘2名工作人员

日期:2019/11/9 19:08: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19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记者从琼台师范学院了解到,受该院托管的三沙永兴学校即日起至6月26日公开向社会招聘业务副校长岗、幼儿部负责人岗2名工作人员。

三沙市永兴学校位于西沙永兴岛,是一所综合类学校,是海南省教育厅和三沙市“厅市共建”学校,学校日常管理及师资队伍由琼台师范学院委派。永兴学校办学分幼儿园、小学和职业教育培训,面向驻岛部队官兵、干部职工、居民及其学龄子女招生。

三沙市永兴学校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2名,被聘用人员根据签订的合同需在学校连续工作2~3年。业务副校长岗年薪约15.7万元(应发工资总额),工资按月发放;幼儿部负责人岗年薪约10.6万元(应发工资总额),工资按月发放。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将公示于校园网,并通知参加面试。报名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dvsaNYtWddLj7su3RXb6iw。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