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鹰潭市 > 正文

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

日期:2019/11/19 16:39:39 浏览:

众所周知bOSCH是设计和制造应用于领域的公共广播系统的世界者。半个世纪来,bOSCH不断地推出上乘的扩音和扩音管理设备,bOSCH提供各样的解决方案,从小型的单机设备到大型的多功能系统,甚至大型复杂系统,bOSCH应有尽有。

鹰潭市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

消防广播操作级别可设置成优于其它任何音源,可对所需呼叫的广播区域单独广播,也可进行全呼操作,紧急广播在启动时,对非紧急区域不影响正常广播。在紧急广播时,不受功放音量及当地音量开关的任何工作状态影响,包括音量关闭状态,仍将以功放全功率的音量进行广播,并同时强行打开相关区域的音量控制器,以保证该区的消防紧急广播。

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重要部门或扬声器音量有必要由现场人员任意调节的宜单独设区。?紧急广播的扬声器设置在走道、大厅等场所,其数量应能保证从本楼层任何部位到近一个扬声器的步行距离不小于25米;在走道交叉处、拐弯处应设置扬声器;走道末端后一个扬声器距离墙面不大于12米;?在办公室、生活间、更衣室等有天花装修面的区域设置3W/6W吸顶扬声器,扬声器的间距按层高(吊顶高度)的2.5倍左右考虑;?在楼层走道、门厅、商场、娱乐场、工厂车间、室、车库、候车厅等场所,没有天花装修面的情况下采用6W/12W的壁挂扬声器,如果层高较高考虑采用悬吊式球型扬声器,通过连接电缆从天花板悬吊下来;?在噪声高、湿度高的场所,如体育赛事、游泳池、展览会、工地等,宜采用号角扬声器;?在住宅小区、度假村、城市绿地等面积教大的室外环境,可采用的室外音柱、草坪扬声器、室外远程号角等。首先是播出的智能化。

广播系统是每个学校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尽管近几年来视频技术和网络技术在飞速的发展,但广播系统仍以它的实用性、经济性、便捷性被各类学校所应用。我国现有的各类学校基本上都有公共广播系统,它主要用于公共场合,如全校的活动、通知、升国旗、课间操、课间音乐、表扬、召开全校大会等。

鹰潭市

综合以往学校对广播控制的方式,和现行学校广播功能扩展到教学应用、教学管理,对广播系统的控制智能化主要有以下需求:一是分区控制,在同一时刻对一个区域或几个区域进行广播,(如早晨对学生及教工宿舍区播放起床号,午餐时间对广场和食堂、宿舍等自动播放背景音乐等)。二是对特定的广播点的控制:在同一时刻对任意的一个点或几个点进行广播,如对某个办公室或宿舍广播找人或播放通知,上课时对某几个教室播放英语听力教学磁带,对某几个办公室播放通知。对以上广播智能化需求的实现方法是智能分区广播和可寻址广播。系统主要功能:1、自动播放功能----系统可按校方设置的时间表通过自动播放软件,全自动播放广播操、眼操、国歌、运动员进行曲、预备音乐铃、上课音乐铃、下课音乐铃、起床号等,及新闻、英语教学节目等学校其他自选广播音乐和节目。

3、循环功能----编排好一周的播放时间表后,全年可循环播放,而无需每周重设。4、播放容量大----由于是通过计算机来实现自动播出的,因此可把成千上万的音乐,广播操,眼操、课间音乐,语文教学,英语教学的节目存储在计算机中,形成有声文件素材库,供编排播放表时进行选择,还可播放光盘上的音频文件。5、播放多种文件格式----计算机播出系统可播放W、MID、WMF、Mp3等多种音频文件格式,同时支持CD盘播放音乐节目。6、设定播放标识符----可根据播放内容自行设定各类播放标识符,如上课铃、下课铃、课间操等。

Ip网络传输的广播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有:1)自动打铃及自动播放节目:Ip网络广播的每个网络适配器都具有的Ip地址,可以单独接收服务器的个性化定时播放节目,定时播放的操作,也可以通过电脑在网上设置上传节目等,学校利用此功能可以在控制中心设置背景节目源,对各楼层区域或各不同教学馆、食堂、体育场等播放上下课及背景音乐;各区域也可选择与自己区域相适合的音乐播放且互不干扰。

8)分控活:可以随意地在校园内需要的任何地方如校长室、总务处、广播台、操场等地方设置分控中心,经过授权即可以操作被授权的系统程序,无需每次广播都需要去控制室9)系统备份功能(需要加备份主机实现):当网络出现问题时,可自动切换到备份主机,保证整个广播系统正常运行10)终端备份功能(需要配置带备份功能的教室终端,为可选功能):高频率使用的教室终端自带备份功能,在无网络连接时,自动切换到定压100V备份输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