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邯郸市 > 正文

邯郸丛台区已审批民办学校名单:(中小学、幼儿园、业余培训机构)

日期:2019/12/7 14:38:41 浏览:

随着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各级各类民办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业余培训机构)纷纷加大宣传招生力度,家长们雾里看花,不知如何辨别、选择。丛台区作为城市中心区,辖区内民办学校众多。其中大多数民办学校具备相应的办学资质,场地和师资都有保障。但也存在个别民办学校不具备办学资质,在未通过审批部门审批情况下,擅自开办,属于无证非法办学。这些场所不仅场地安全、师资水平没有保障,而且虚假承诺辅导效果,逃避教育部门的监管,存在欺诈学生和家长的现象,给学生和家长造成损失,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为净化我区民办教育大环境,从源头上更加有效地遏制这类“黑”民办学校,提醒各位家长:孩子在学校接受的教育已非常正规,为减轻孩子负担,教育部门不提倡再让孩子上辅导班、补习班。如果家长和学生确有需要,一定要选择经过审批部门批准的优质、合格的培训机构报名,并查看其办学许可证是否按时年检,任教教师是否具有教师资质。对于声称正在办理或以其它借口无法提供的,一定要谨慎办理,切勿盲目报名,以防上当受骗。

以下为我区已审批民办学校名单,请各位家长择优选择。

丛台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邯郸市来源:邯郸掌上生活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