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连云港市 > 正文

我校迎接连云港市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及创业基地评审

日期:2019/12/14 3:28:12 浏览:

10月24日上午,赣榆中专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及创业基地评审会议,由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带队的一行5人专家组成员负责本次项目的评审工作,赣榆中专分管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赣榆中专副校长潘家俭致欢迎辞,他表示,赣榆中专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孵化及创业基地的建设工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支持,努力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他希望专家组对赣榆中专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使赣榆中专的创新创业孵化及创业基地得到进一步发展。

会上,汽车机电系副主任徐洪波对汽车专业学生创业基地工作进行了汇报,财经信息系副主任金建兵对电子商务创业孵化项目和知行合壹电子商务创业基地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展开剩余48%

会后,评审组对几个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向现场的专业老师和学生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基地的相应配套设施设备、经营理念、管理服务水平等情况,对赣榆中专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据悉,赣榆中专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以扶持学生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为主要特征,为学生免费搭建创业实践平台,帮助学生获得创业实践体验,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创业型人才。

END

图文编辑:殷文韬

校对:徐妮王领

审核:王家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