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肥市 > 正文

肥东县龙塘学校迎接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推介测评

日期:2019/12/14 3:39:04 浏览:

汪卫东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

【专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合肥老旧小区整治资金“有章可循”

合肥市新增6个技能脱贫培训工种

城东将在大街小巷推广“绿色”路灯

合肥市启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合肥首届青少年轮滑球锦标赛举行

G329合相路肥东店埠至定远段改造

合肥一女子把共享单车变成“私家车”

12月12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宣传处处长韦学华一行四人在肥东县教体局宣教办主任昂卫明的陪同下,来到龙塘学校开展“百姓身边的好学校”推介测评工作,龙塘学校校长刘光文,副校长李勋锋、程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测评。

合肥市

宣传推介测评组深入校园,通过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办学特色介绍、学生问卷调查、召开教师座谈会、走访社居委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的校容校貌、常规管理和办学特色;同时《江淮晨报》记者联合组成采访编写组,深入校园,现场搜集素材,做好对外推介和宣传。

合肥市

2015年以来,龙塘学校加大投入,全面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学校着力创新办学理念,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创“百姓身边的好学校”为办学目标,以“道之以恒,因材施教,盈科后进,特色成才”为办学宗旨,形成了“和谐、提升、开拓、创新”的校风,“博爱、严谨、自律、炼能”的教风,“好学、善思、明辨、争先”的学风。努力将学校建成“优美的花园、成长的乐园、育人的学园、温馨的家园”,为孩子营造一个有丰厚内涵,宽松、和谐、奋进的成长环境和有利于他们健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健全的人格发展的广阔空间。龙塘学校一贯注重特色化发展,着力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实践和创新能力,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为“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制作内容丰富的专题网页,在合肥教育信息网专栏上进行集中宣传。同时通过微信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学校学生家长对学校办学的满意程度,数据达标后才能最终确认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刘光文表示,发展永无止境,未来任重道远。龙塘学校将以此次申报创办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为契机,充分挖掘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推动学校内涵、特色发展,着力打造让每一个学生拥有“自信、成功、快乐”的优质教育品牌,为学生的成长奠定基础。

合肥市

图/文:时长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