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楚雄彝族自治州 > 正文

楚雄市云宇鲜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仁改书

日期:2019/12/16 9:45: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4

经过近20年的创业奋斗,仁改书现在是楚雄一家有着1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和员工200余人的食品企业负责人,企业在楚雄当地颇有名气,并口碑良好。创业成功后的仁改书,近10年来一直在尽其所能帮助困难群体。

2010年,仁改书参与残疾青少年救助活动,先后到楚雄彝族自治州特殊教育学校、楚雄州儿童福利院捐资10余次,捐赠现金6000元和价值4.8万元的物资,为200余名残疾儿童送去了关爱。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提升青少年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不仅可以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就业问题,还能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仁改书在多年参与残疾青少年救助活动中,了解到很多残疾青少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掌握一门技能,找到一份工作。

2017年12月,仁改书结合企业特点,通过多方协调和努力,出资120多万元,建立了“校企”合作模式,在楚雄市创建了全州第一家“特殊教育学校爱心饼屋”,为残疾学生就业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仁改书从企业派来技师,为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传授西点烘焙技术,孩子们通过培训掌握了10多种西点烘焙技术,为将来融入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8年楚雄州残联在仁改书的企业“云宇鲜食品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了“楚雄州残疾人扶贫基地”,专门为全州残疾人提供糕点烘焙技能专业培训。

“我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仁改书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除了帮残助残外,仁改书和他的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举办“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孩子购买学习用品、为雅安地震和元谋县黄瓜营泥石流受灾群众筹集善款、为楚雄州公益团体募集善款、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看望孤寡老人……(记者李翕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