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南地区 > 正文

雨山区山南小学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6 9:53:27 浏览:

为积极响应马鞍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山南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

一是开展国旗下讲话,倡议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共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行动中来。

二是充分利用宣传横幅、校园广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三是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创建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号召孩子们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号召。

四是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大力宣传创森知识,使环保意识、爱绿护绿意识深深地植根于学生的心灵,提高师生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相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孩子们能积极行动起来,为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