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安市 > 正文

祝贺!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刘伟老师荣获“西安市技术标兵”称号!

日期:2019/12/16 10:36: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5

2019年12月,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刘伟老师在“练本领育工匠”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汽车维修竞赛中荣获“西安市技术标兵”称号。

2019年12月,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刘伟老师在“练本领育工匠”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汽车维修竞赛中荣获“西安市技术标兵”称号。

此次西安市2019年“练本领育工匠”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是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硬科技之都和先进制造业强市。

刘伟老师先是与全市2000余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后又在赛场上与40名决赛选手一比高下,经过发动机拆装、制动片检测与安装和电控发动机故障排除等三个汽车维修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此项殊荣,他感叹道:“这与平时学校和同事们给予我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啊”!

采访时刘老师说:“我从九月份开始为这个大赛做准备,理论和实训两个方面我都不敢放松,经常与同事之间研究讨论专业技术。最后获得这个奖项是评委对我专业技术的肯定。我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他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要把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多练习,多研究。不仅要专注于锻炼职业本领,更要培养职业道德。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他提出,在未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将会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引导学生快速成长,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汽车维修工匠。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开办三十余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的政策方针,不断培养能力素质高、专业技术精、创新创造强的高技能人才,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经过此次大赛,我校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自觉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时代重任和伟大使命。

编辑:张梦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