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塔城地区 > 正文

塔城塔城地区第一高级中学为患病小学生爱心捐款

日期:2019/12/17 14:29: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10-16

亚心网讯(通讯员陈治海)10月13日,塔城地区第一高级中学校领导带着全体师生的爱心来到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别肯托和德村村民杨万勇家,将22857元爱心捐款交到他手中。

杨万勇的女儿杨梦琪今年8岁,是塔城市第一小学一年级学生。小梦琪是在一岁半时出现身体浮肿,口鼻常常流血不止,经检查,患有严重的肾病综合征。家长四处求医,塔城、乌鲁木齐、北京都留下了小梦琪的身影,可病情没有根本好转,6年来,家里东借西凑已花费40多万元,杨万勇是低保户,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塔城地区第一高级中学驻别肯托合德村工作队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孩子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队员们迅速开会商讨对策,提议与学校工会和团委联系,在征得校委会同意后,向广大师生发出捐款倡议,10元、20元、50元、100元……短短2天时间,全校师生的捐款送到了杨万勇家里。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校长陈刚鼓励一家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鼓起生活勇气,好好给孩子看病,让她健康成长,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给工作队反映,学校就是工作队的坚强后盾。”杨万勇夫妇和小梦琪的奶奶感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谢谢老师和孩子们,我们一定照顾好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不辜负老师和孩子们的期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