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2/23 14:34:26 浏览:

11月11日,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总支书记汤献良做《担使命,履职责,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题党课。

岳阳市

汤书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从“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担使命、履职责,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了他对主题教育学习及学校办学等方面的体会和思考。

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种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动力。主题教育的开展是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是促进事业发展,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

他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党员教师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办人民满意教育。

党课上,党员教师还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相关内容。(龚娟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12-23

    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的名校。学校占地354亩,占地面积在全市重点高中得天独厚、无与伦比。现有联体教学楼3栋,学生寝楼4栋,行……

  • 随州随县加快推进学生营养餐落地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5本报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学校食堂坚持以学生健康为中心,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

  •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记第19批博士服务团挂职干部黄璟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1-29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农行员工黄璟受中组部和共青团中央委派、农行总行派出,作为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于2019年1月……

  • 【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12-23

    11月11日,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总支书记汤献良做《担使命,履职责,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

  • 2020湖南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1-01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和教育现代化建设,满足教育现代化发展对师资的迫切需求,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