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4G入口

日期:2019/12/25 17:37:11 浏览:

集宁一中创建于1954年,2003年成为乌兰察布市唯一的一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最早确定的省级重点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在校学生人数最多、占地面积最广、建筑面积最大、教学设施一流的一所“万人”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近年来,又以率先快速实现优质高中的扩张而倍受社会关注。

现任校长:李一飞

电话:0474-2235815

乌兰察布市蒙古族中学

乌兰察布市蒙古族中学始创于1952年,是自治区级重点中学,也是乌兰察布市民族教育的龙头学校。学校占地面积67000㎡,建筑面积20000㎡。学校拥有1200㎡的理、化、生实验楼一座、1200㎡的办公楼一座、4300㎡教学主楼一座、3100㎡的男生楼及4200㎡女生楼,学校硬件设施齐全,现已开通计算机校园网,拥有学生计算机房、实验室、语音室、美术室、图书室、师生阅览室等专用教室。

现任校长:乌云毕力格

电话:0474-8308901

乌兰察布市广播电视大学

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高等成人学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教学条件,全年面向社会招收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层次的专业学员。

现任校长:于金旺

电话:0474-8302666

乌兰察布市职业技术学校

乌兰察布市技工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工农路1号(原乌兰察布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区)。隶属于市教育局和市劳动局双重管理。该校是2009年5月经市委政府批准,由市技工学校、职业学校、工商贸职业学校整合重组后新成立的,是乌兰察布市唯一一所办公全日制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为一体的自治区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现任校长:秦万才

电话:0474-4878509

乌兰察布市特殊教育学校

乌兰察布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对全市盲聋哑儿童实施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聋儿语言训练、高中职业教育和残疾人就业培训。

现任校长:纪宏泰

电话:0474-8303402

乌兰察布市蒙古族小学

乌兰察布市直属蒙古族小学是全市唯一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以蒙汉兼容“双语”教学的民族小学。该校始建于1952年,已有61年的历史。现学校总占地面积3.9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多平方米。现有14个教学班,其中蒙语授课班7个,汉语授课班7个。现有教职工66名,其中专任教师58名。全部来自区内外师范院校的大专、本科毕业生,学历合格率达100%。现有中学高级教师14名,小学高级教师30名,助理级14名。

现任校长:白宝胜

电话:0474-2203789

乌兰察布市蒙古族幼儿园

乌兰察布市蒙古族幼儿园是一所区级示范性幼儿园,她始建于1979年,占地面积为421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86平方米,1600多平方米的主体教学楼,内部结构科学合理,幼儿活动场地非常宽阔,孩子们能在院内嬉戏、奔跑、玩耍,发展孩子各种动作的大型器械样样俱全。

现任校长:其木格

电话:0474-8284221

乌兰察布市直属幼儿园

乌兰察布市直幼儿园始建于1984年,坐落在集宁区恩和路177号,隶属乌兰察布市教育局,是一所教办的一类甲级全日制市级示范园。

全园占地面积4618平方米,建筑面积4650平方米,设有大、中、小和学前实验班四个年级共13个班,在园幼儿450名。园内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组合玩具;富有童趣的沙水池;充满冒险的攀爬墙;安全卫生的橡胶跑道和功能多样的综合活动厅。优美舒适的环境设施、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

现任校长:窦海鹰

电话:0474-8223796

集宁新世纪中学

集宁新世纪中学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严谨治学,规范管理,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经过短短几年的拼搏和奋斗,取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不仅已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全日制民办中学,而且教育教学质量雄居全市民办中学之首,模范地实践了学校“以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服务,育一流人才”的办学宗旨。学校显著的办学成绩,多次受到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表彰,先后被集宁区人民政府授予我校“文明单位”、卫生先进单位”,被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命名为市级“绿色学校”,并被自治区教育厅使命名为首批“民办示范学校”,2003年12月学校通过“自治区教育厅推荐申报为“全国民办先进学校”。2004年学校又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单位”、市级“长安单位”、市级“学校管理先进集体”。2005年学校被市教育局授予乌兰察布首届“高考育才奖”。2005年,学校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发展与贡献奖”。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先后承担了两个国家级科研课题,并成为全国“十五”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学校还是乌兰察布地区首家“内蒙古自治区现代教育研究会”团体会员。

现任校长:魏山虎

电话:0474-2234781

乌兰察布市新龙兴中学

乌兰察布市新龙兴中学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3万平米,拥有四层教学楼、宿舍楼各一座,学校于2011年秋季由原来的高中学制改为初中学制。现有初中教学班八个,教职工30人。学校以“先育人,后教书;先立德,后求知;先修身,后为学”为办学宗旨,致力于打造乌兰察布市最好的初中学校。

电话:0474-8398466

乌兰察布市市育英中学

乌兰察布市新龙兴中学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2011年秋季学校由原来的高中学制改为初中学制,并开始招收初中学生。学校现有教职工30名,9个教学班。学校以“先育人,后教书;先立德,后求知;先修身,后为学”为办学宗旨,致力于打造乌兰察布地区最好的初中学校。

现任校长:尤如豪

电话:0474-8320593

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市分校

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分校是乌兰察布市与北京西城区合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86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3.7亿元,是一所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

现任副校长:强珍良

电话:18204748870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护士学校学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护士学校学费12-25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护士学校学费evbtert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护士学校学费组织主管护师、护师、进修护师的业务学习,拟定教学计划、编写教材、负责讲授,承担不同……

  •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汪滢赴抚顺新宾县走访慰问学校扶贫干部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汪滢赴抚顺新宾县走访慰问学校扶12-25

    日前,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汪滢、机关党总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周克刚、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裴春民、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战君、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宏等一行五人,到抚顺市新……

  • 2019年大庆市大同区区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12-25

    来源时间为:2019-09-03,更多关于黑龙江教师招聘,大庆教师招聘,教师招聘面试公告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根据《2019年大……

  • 4G入口12-25

          集宁一中创建于1954年,2003年成为乌兰察布市唯一的一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最早确定的省级重点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在校学……

  • 乌海: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12-25

    来源时间为:2018-02-25“内蒙古教育发布”可订阅哦!Education位于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的乌海市第二十三中学是乌海市最南端的学校。日前,在这所农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