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举行娄底市卫生学校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大会

日期:2020/1/4 13:06:52 浏览:

6月21日上午,娄底市卫生学校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大会在娄底职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市政府副市长甘跃华、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莲、院长雷立成、娄底市委副秘书长朱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宝忠、市教育局局长刘道阳、市卫计委主任罗琳、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原娄底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建雄(原娄底市卫生学校校长)在主席台就座,部分部办委局负责人,娄星区、娄底经济开发区及市区部分单位代表,娄底职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与会。

娄底市

图为娄底市卫生学院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大会现场

何文君作重要讲话,向两校表示热烈祝贺。何文君指出,将娄底卫校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是娄底市委、政府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做大做强我市职业教育、集聚力量打造职业教育品牌的重大决策,对娄底职业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娄底职院充分认识资源整合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资源整合工作的重点,努力营造资源整合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发展合力,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齐心协力把娄底职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先进、国内领先的地方高职院校。

娄底市

图为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发表重要讲话

甘跃华主持大会,并宣读《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娄底市卫生学校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湘政函〔2016〕19号)。甘跃华要求娄底职院、市有关职能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娄底职院再创辉煌。

娄底市

图为揭牌仪式

李文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娄底卫校整合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是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也是两所学校的共同心愿。我们要抓住资源整合的契机,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理清工作职责,完善管理制度,突出内涵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王健龙作表态发言。

随后,在原娄底卫校校区,在各位嘉宾、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的见证下,何文君、甘跃华为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揭牌。仪式由李文莲主持,雷立成致辞。

娄底市卫生学校创办于1978年,是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了近3万名医卫人才。两校整合申报的护理、药学、助产3个专业从2016年开始,正式招收高职大专学生。娄底卫校整合进入后,娄底职院在校学生达到18000余人,在职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700余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近400人。(记者:张海波刘莹通讯员:王宗凡欧阳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江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将新建田径运动场等配套01-04

    来源时间为:2019-03-03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江门市体育运动学校扩容提质项目批前规划,该校将在校区内新建400米跑道的标准田径运动场等,破解制……

  • 佛山室内设计学校学费01-04

    根据佛山室内设计培训机构天琥教育的了解在非纯设计公司,一般来说,设计师是靠佣金生活的。底薪不高。这取决于城市和公司。基本工资在1000-3000左右!比如,一个……

  • 【贺州】贺州市成功举办2019年青少年航模比赛【贺州】贺州市成功举办2019年青少年航模比赛01-04

    来源时间为:2020-01-032019年12月21-22日,由市教育局、市科协主办的2019年贺州市青少年航模比赛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成功举办,来自三县两区……

  • 贵港市港北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见闻01-04

    广西日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陆宏夏近日,记者走进贵港市港北区同济小学,浓浓书香气息扑面而来,琅琅读书声此起彼伏。该校2019年秋季期部分建成投入使用,招生8个班36……

  • 2020年贺州市钟山县高中学校招聘教师35人简章2020年贺州市钟山县高中学校招聘教师35人简章01-04

    来源时间为:2020-01-04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高中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多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充实、优化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