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呼伦贝尔市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呼伦贝尔市青少年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0/1/7 0:25:31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额尔古纳市、满洲里的13名教练员、43名运动员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生冰球、越野滑雪、越野滑轮比赛。

经过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额尔古纳市第三中学的滑轮队获得一枚银牌、三枚铜牌的好成绩;海拉尔区回民小学和满洲里市第三小学组合的小学冰球队获得第六名;另有多名运动员进入单项比赛前八名。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冰雪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与来自全国学校的冰雪运动员进行了比赛交流,增长了比赛经验。同时也推动了内蒙古自治区校园冰雪运动的开展,为内蒙古自治区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打下牢固基础,为“十四冬”的召开添光增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