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假高中”假的彻底!地理课音乐老师教!

日期:2020/1/8 15:17:15 浏览:

,昨天岳阳快讯说到了“岳阳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违规开办假高中的事情,其主要问题在于学校“违规办学”,先不说目的是否为了盈利但是既然开办了高中班那就好好教学,就目前来看岳阳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既存在违规办学还存在教学不严谨。

在昨天发出文章不久后就有学生向“岳阳快讯”反应,就读于136班的某同学向岳阳快讯说自己班的地理老师教书太LOW,完全没有地理专业知识,该地理老师的专业课却是“音乐”,这就让人费解,一个音乐老师怎么能教地理课程?不是说好了来学校是读普高课吗?课程跨界这也太不普通了吧?

此事件来看“岳阳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违规开办假高中可以理解有着教育情怀,但是跨界上课这到底是师资力量不够还是为了牟利来敷衍学生?不管是学习专业技能还是学习普通高中文化课程,学习的前提是老师的基础必须强硬,如果长此以往这样的教学那就真的只是误人子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