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酒泉市 > 正文

酒泉监狱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0/1/9 16:43: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23

酒泉市

法制网讯9月20日,酒泉监狱青年志愿者深入酒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把快乐留在心里”主题团体心理辅导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和快乐带给这里的孩子。

酒泉市

此次活动由监狱团委牵头,“马晓青工作室”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室成员分为4个小组,以做游戏、诗朗诵、绘画等简单、活泼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望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志愿者们的心得到了满足。新颖的内容和形式吸引学校老师纷纷参与到活动中,不时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讨论与孩子们深入交流的方式,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经常到学校开展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更多的呵护中茁壮成长,将更多的关爱传递到孩子们身旁,让单纯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积极乐观地生活学习。

酒泉市

本次活动是酒泉监狱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监狱青年志愿者们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警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甘肃省酒泉监狱供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保山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01-09

    中国高校之窗保山学院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创办的“永昌师范学堂”。1978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保山师范专科学校。2009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保山学院……

  • 西宁18所学校体育设施将免费开放01-09

       记者从西宁市体育局经济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年11月西宁市人民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推进西宁市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开放的实施方案(试行)》,让市民享受……

  • 酒泉监狱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酒泉监狱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01-09

    来源时间为:2019-09-23法制网讯9月20日,酒泉监狱青年志愿者深入酒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把快乐留在心里”主题团体心理辅导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和快乐带……

  • 陇南礼县禁毒办督导检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01-09

    来源时间为:2019-11-01甘肃禁毒网讯(通讯员李峰)10月30日,陇南市礼县禁毒办会同县教育局组成督导检查组,由县禁毒办副主任李峰带队,先后深入宽川、红河……

  • 定西市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督查组来临洮县司法局督查校园欺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定西市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督查组来01-09

    本网讯(通讯员孙健伟乔若晨)12月23日,定西市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组在临洮县政府副县长李兰广、临洮县教育局局长常贵勤的陪同下,对临洮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