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来怀化考察交流

日期:2020/1/17 18:15: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5-03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章静)日前,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组织教师来到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大交流力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怀化、岳阳两地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

(日前,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组织教师来到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考察交流。图为交流现场。)

通过一天的考察交流,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感慨地说:“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先进的英语教育理念、严谨的教育情怀、富有激情的教学风格......,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这次来怀化不虚此行。”

“我是第二次来怀化学习了,这次来到怀化,感觉怀化的培训教育氛围非常好,特别是团队建设和教学上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90后老师,收获挺多。”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初中部教师漆亮告诉记者。

岳阳市

(日前,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组织教师来到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考察交流。图为岳阳市博文外国语培训学校教师在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体验人机对话听说测评系统。)

据了解,怀化博识优才英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怀化知名度很高的教育培训机构,特别在人机对话听说测评系统和读写笔试测评系统的建设应用方面走在了怀化乃至湖南同类学校的前列;截至目前,该校已有6人考上清华北大,150余人考上重点大学,200余人考上雅礼、长郡等名校。据悉,怀化目前有经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教育培训机构300余家,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已成为推动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的一支重要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