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南市 > 正文

寿县三中毕业班师生积极参加淮南市教体局“空中课堂”学习

日期:2020/2/5 20:52: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01

2020年1月31日,淮南市教体局根据疫情防控开学延迟的实际需要,谋划推出的“空中课堂”正式开播,一批来自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寿县一中、实验中学、洞山中学、龙湖中学等校的名师在

2020年1月31日,淮南市教体局根据疫情防控开学延迟的实际需要,谋划推出的“空中课堂”正式开播,一批来自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寿县一中、实验中学、洞山中学、龙湖中学等校的名师在专门设置的网络空间教室为近5万名淮南市初三、高三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在线课程服务。寿县三中九年级1600多名学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家认真参加了“空中课堂”直播课学习。

我校在收到市教体局关于延迟开学和开设空中课堂的通知后,积极响应起来,及时通知并拟定方案进行部署落实。为了确保九年级学生能够按时参加“空中课堂”学习,学校及时与县教体局联系,并在学校班主任工作群里传达和部署,要求班主任将本班学生用户名和密码通知到位,学会相关操作并指导好家长,确保“空中课堂”顺利进行。上午8:30“空课”准时开始,各班级学生按学校要求准时签到听课。家长群里学习气氛热烈,大家就相关操作和老师授课内容展开讨论,并为老师们点赞,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督促孩子按时并认真参加学习。新鲜的学习模式引起了学生们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疫情当前,前方有白衣天使冲锋陷阵,守护平安;后方有师者仁心无私奉献,传道解惑。学生们心怀感恩,决心努力学习,长大以后能像钟南山院士那样为国家为民族做突出贡献!

淮南市教体局“空中课堂”的开播,不仅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开学延迟的实际需要,也是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迈出的跨越性一步。“空中课堂”突出师生互动,突出心理关怀,按照“开学不返校,课程按时到”的总要求,以开展“课堂进万家,老师在身边”活动为载体,实现“离校不离教,离校不停学”的总目标,受到学校、家长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杨高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