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栉风沐雨铸辉煌桃李芬芳谱华章

日期:2020/2/15 20:11:43 浏览:

25年,一路风雨兼程的跋涉;25年,一首催人奋进的凯歌。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原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迎来25岁华诞!

12月7日,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原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校25周年。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民革绵阳市委秘书长郑学峰,绵阳市社科联工会主席向梅(女士)等绵阳、涪城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绵阳市

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讲话

李敦双在庆典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对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原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建校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然后提出殷切希望,他说:“我希望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以25周年庆典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以诊改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让社会欢迎,学生自豪,家长满意,党和政府放心!”

绵阳市

庆典现场

上午8.30,该校25周年庆典活动在一阵阵惊天的礼炮声中拉开了帷幕。哪怕今天寒风凛冽,但是也挡不住师生们的热情和内心的澎湃。具有该校特色的服装走秀,更是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绵阳市

授牌仪式

庆典上,还举行了学校更名挂授牌仪式,绵阳服装艺术学校正式更名为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绵阳市

活动现场

绵阳市

服装展示

多年来,该校以“市级一流、省级示范、全国创优”为目标,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赢得了“升学有希望,出国有渠道,就业有保障”的口碑!

绵阳市

活动现场

绵阳市

活动现场

据了解,该校建校25年以来,为社会培养了上万名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企业和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学校着力大国工匠培养,自2015年参加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以来,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连续4年蝉联四川省“一等奖”,10余名学生荣获免试升大学资格;2017年以来,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连续两届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2018年四川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该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首次与全省护理专业同学同台竞技,勇夺“三等奖”!(本网绵阳热线:0816-2261320)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攀枝花学院:高度重视抓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02-15

    抓实校园管理。对四个校区进出通道进行管制,其中北苑和南苑两个校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严控人员进入校园,并做好登记和体温检测;东苑和西苑完全封闭,除值班人员外禁止一……

  •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孔滩镇中心学校学生营养餐午餐原02-15

    来源时间为:2020-02-14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孔滩镇中心学校学生营养餐午餐原材料供应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5115022020000019采购方式……

  • 自贡市外国语学校简介02-15

    自贡市外国语学校始建于1955年,是自贡市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中学,1964年经四川省政府批准为正县级高完中,正式命名为“四川省自贡市第四中学校”;1995年经……

  • 防控督查科学护航保障安全防控督查科学护航保障安全02-15

    来源时间为:2020-02-122020年2月5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挂牌责任督学周培英、叶显红来到公平学校,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 栉风沐雨铸辉煌桃李芬芳谱华章栉风沐雨铸辉煌桃李芬芳谱华章02-15

    25年,一路风雨兼程的跋涉;25年,一首催人奋进的凯歌。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原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迎来25岁华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