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荆门市 > 正文

打赢疫情阻击战文明力量在彰显

日期:2020/2/18 3:54: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勇争先锋,积极应对,众志成城,发挥了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

国网荆门供电公司:保供电,送光明

组建“临时党支部”,成立58支党员先锋队,启动“6+24”保电机制,每6小时对所有涉及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防护物资生产企业供电的变电站、配变台区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24小时应对故障抢修,确保全市11家定点医院、22家发热门诊、21个市政其它重要保障用户、6家防控用品生产企业、30条保电线路,14座保电变电站安全稳定供电。及时推出暖心便民服务举措,科学安排故障巡检抢修,提高应急抢修处置的响应速度效率,为广大群众送去光明、点亮希望。

东方百货:稳物价,保供应

1月27日起,东方百货超市全市所有门店、城区便民店、沙洋、京山及各乡镇连锁店共计46家门店全部坚持营业。为确保基本生活物资不断供、不脱销、不涨价,东方超市采购人员日夜兼程远赴山东寿光、湖南长沙、湖北荆州等各大蔬菜基地,现场采摘、查验,及时配送到店,每天提供100多种新鲜蔬菜、水果单品,生鲜、粮油、冷冻食品、日用品等供应充足,价格实惠,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供应。

荆门市政公用处:守护城市“生命线”

市政公用处及时强化保供运行、应急维抢修、疫情防控举措,实行欠费不停供政策,全面保障全市水、气、热供应,污水处理、市政公用设施有序运行,为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强化了物资调度储备,配齐保供和防疫物资储备,科学调度安排水量水压、储备LNG147吨,优先满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酒店等地水气供应。

荆门移动:防疫保通信,我在!

组建6支党员先锋队,轮班值守网络指挥中心,出动通信保障人员巡检基站46个、通信线路累计73公里、排查处理故障累计218处,为隔离酒店紧急扩容4G站点,安装4套Femto信号增强设备,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全覆盖。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通知、科普知识,累计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663万条,开通2.15万户疫情防控视频彩铃,上线云视讯专项服务,助力荆门40%的中小学校、2.3万师生开展了免费网上直播教学。

(记者杨义杰通讯员张巧)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