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鸡西市 > 正文

第四小学召开不“疫”样的线上家长视频会

日期:2020/2/29 13:25: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8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局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鸡西市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时间“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工作方案》要求。2月27日,第四小学召开了不“疫”样的线上家长视频会。

2月27日早上9点30分,家长会准时开始,班主任们分别利用了中国移动和教育、钉钉等软件进行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科任教师和全体家长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本次线上直播家长会,学校精心准备内容,各班级认真落实,家长和学生认真参与,收到良好的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要配合学校的教学计划,督促学生,提高效率。相信在学校的协调下、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家长的协助下、学生们的努力下,第四小学全体师生一定能成功抗“疫”,高效学习,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