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汉市 > 正文

平江:汉昌学校退休教师为武汉疫情捐资万余元

日期:2020/3/4 7:19:23 浏览:

(通讯员余思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钱虽然不多,但也是我们退休教师的一片心意,祝愿武汉人民早日战胜疫情!”2月27日,平江县汉昌学校退休教师周满珍老师将其与同校退休教师筹集的13100元善款及物资转交给汉昌学校工会主席华久,托付其转交给“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用于支援武汉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退休教师的心。本着本人自愿、不限金额的原则,周满珍老师和钟定沫老师向全体汉昌学校56位退休教师发起捐款倡议,短短两天内,筹资13100元及口罩150只。目前,这笔善款已汇至“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指定账户,专款专用于抗击武汉“新冠肺炎”疫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官宣!广西力争2月底前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03-04

    来源时间为:2020-02-27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依然严峻复……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停课不停学”活动获得家长高度评03-04

    来源时间为:2020-02-29家校携手助学习,检查反馈重实效中新河南网2月28日电(付海涛)“停课不停学”活动开展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积极行动,结合本校实际……

  • 权威发布!《怀化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来了!权威发布!《怀化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03-04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打好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有……

  • 洛阳高三复读学校价格03-04

    几乎所有的学生都要经历高考阶段,通过努力奋斗考​‌‌取理想的大学,是让人非常开心的事。但不是所有人的求学之路都那么顺利,有的人比较坎坷,他们或许高考失利、或许离……

  • 苏鄂携手,同心战“疫”苏鄂携手,同心战“疫”03-04

    苏鄂携手,同心战“疫”——高邮市南海中学与湖北黄石市车桥学校结对活动2020-02-2114:05:36来源:今日湖北0(本网讯:通讯员纪洁赵静柏青青)没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