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山市 > 正文

黄山市求是学校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3/5 0:38:25 浏览:

【摘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山市求是学校迅速开展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山市求是学校迅速开展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师生健康。

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黄山市

面对疫情发展,该校成立了黄山市求是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下辖6个具体实施小组)开展全校防疫工作,研究完善学校各项防疫预案。由上而下的落实工作责任分工,由下而上的层层报告,时刻密切关注疫情。时时跟进督促、指导联系各年级、各班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形式多样,有效实施科学防控宣传。

学校微信公众号、教师及家长QQ群、微信群等方式,传达上级防疫工作指示要求。以及网课学习和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营造疫情防控工作氛围。

积极行动,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严格值班,在寒假期间,严格落实学校的值班值守,做好巡查记录,严格门岗查验登记准入制,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全面排查教职工、学生是否有疫情防治重点人员,做好记录跟踪到底,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季节性传染病在学校发生和蔓延。密切筹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思想教育深度,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将疫情拒之校门外。并在开学之前对全校进行环境卫生全面治理,消洒消毒工作,不留卫生死角;对寝室、食堂等重要部位全面消毒。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有一线战士的默默付出,我们一定战胜疫情。严寒的日子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在不远。我们期盼着,汇聚在我们久别的校园,去尽情地欣赏知识的瑰丽,感受学习成长的喜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