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2019年绥化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通知

日期:2020/4/19 0:53: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18

,更多关于黑龙江省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教师招聘招考动态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现将绥化市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具体如下:

附件1:肇东市笔试成绩

附件2:安达市笔试成绩

附件3:海伦市笔试成绩

附件4:明水县笔试成绩

附件5: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笔试成绩

绥化教师招聘考试网推荐:

华图微信客服

想了解更多招考资讯及获取备考资料,请加华图老师

在线咨询

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年绥化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绥化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宋宏伟: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04-19

    4月16日下午,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双鸭山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工作。郑大光、张云凯、辛敏超、冯海军、董高峰、韩雪海出席会议……

  • 鸡西三站联动严守入城口04-19

    “您好!请问从哪来,要到哪去……”近日,在鸡西市鸡冠区入城口,每台从高速下来的车辆都会收到志愿者送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同时配合志愿者的询……

  • 家校合作,共书乡村教育传奇04-19

    来源时间为:2018-10-09家校合作,共书乡村教育传奇发布时间:2018-10-09作者:齐爱丽来源:我1992年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系,是一名硕士……

  • 杭州2022年亚残运吉祥物“飞飞”正式亮相杭州2022年亚残运吉祥物“飞飞”正式亮相04-19

    来源时间为:2020-04-17杭州亚运会官网截图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杨磊)4月16日,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吉祥物“飞飞”正式向全球发布。“飞飞”的……

  • 亳州市4所学校入选省示范有你的母校吗?亳州市4所学校入选省示范有你的母校吗?04-19

    来源时间为:2020-04-16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官网公布省级示范特色中等职业学校、重点建设学校名单,全省有75所学校入选,亳州4所学校名列其中。亳州入选4所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