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开封市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开封市健康单位”称号

日期:2020/4/25 14:10:34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开封市

近日,开封市爱卫会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市级健康单位的通知》(汴爱卫﹝2020﹞3号)文件,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开封市健康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的身体健康,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开封市健康学校,为创建省级健康学校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每年认真开展新生免费入学健康体检、结核病预防和筛查、艾滋病预防宣传、卫生健康讲座、周五校园卫生大扫除等活动,努力打造无烟校园、绿色校园、卫生校园,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以获评此次殊荣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打造“六个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