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开封市 > 正文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4/29 17:03:38 浏览:

4月27日上午,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刘震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震指出,大规模复学复课是一场大考,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巩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为下一阶段全面安全复学奠定基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把控好重点人群,管理好重点环节,多渠道、多手段强化学生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建立联防联控长效机制,确保常态化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相结合,明确属地管理原则,持续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守住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