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召开全市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20/5/1 22:02: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8

4月27日,绵阳召开全市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领导到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扎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责任到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来源特点,细化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工作职责,做到“一校一案”,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措施到位,严格执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省教育厅和卫健委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二版)》,从严从实抓好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严把校门关。要服务到位,加强交流,做好在校人员心理健康引导,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爱学生,以父母之心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坚定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会上,西南科技大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就开学准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