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四川省绵阳市举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0/5/4 4:28:32 浏览:

摘要:4月24日,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体育局共同举办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遵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牢固底线思维,从严推进监管工作。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 (记者程伯全)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4月24日,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绵阳市直属学校(在绵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暨理论测试。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食安办副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全市31所直属学校(在绵高校)88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绵阳市

测试现场

绵阳市

测试现场

会上,张军通报了2020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情况,并指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要加大投入、严格监管。该局餐饮监管科科长陈茂银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解读了《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会后,对参会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