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城市 > 正文

【抗“新”斗“疫”再出发,附院绿叶配红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奔赴吉林市及白城市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

日期:2020/5/20 22:28:52 浏览:

【抗“新”斗“疫”再出发,附院绿叶配红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奔赴吉林市及白城市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www.gx211.com2020-05-16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高校之窗

刘靖、罗莹、程鑫,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三名优秀护士,在得到白城市支援吉林市采集咽拭子标本工作的指令后,第一时间整理行装,随医疗队即刻奔赴战“疫”前沿;由李凤国、张可寒、徐长勇、王辉、刘倩、宛君组成的附属医院第八批医护人员成功进驻白城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开展新一轮的隔离留观工作……

时间紧迫,使命光荣!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两枚“绿叶”,七朵“红花”再次集结,向抗疫一线进发。

白城市

5月15日上午,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收到白城市卫健委支援吉林市采集咽拭子标本工作指令后,迅速安排医护人员,整装待发。

刘靖、罗莹、程鑫作为此次代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出征吉林市的护理人员,没有丝毫犹豫,指令到,人即到,匆匆安排好各自的手头工作,来不及回到家中和亲人道别,第一时间赶赴集结地点。副院长刘艳芳、安建光及医务科、护理部相关人员代表全院医护人员为三人送行,殷殷嘱咐她们要注意防护、保证休息,积极配合当地医疗部门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咽拭子采集工作,随时保持同医院的联系,平安归来。

白城市

刘靖,护理部干事,今天恰巧是她女儿的生日,可能只有当她踏上吉林市的土地上,才能用视频通话的形式来为女儿补上一句:生日快乐!“你放心去工作吧,家里有我呢……”当刘靖踏车而行之时,她的老公坚定地说。

罗莹,两个孩子的年轻宝妈,母亲带着大儿子来到现场为她送行,儿子懂事地叮嘱:“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我等着你……”执手再见泪眼,竟心比金坚。“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也一样!”罗莹轻抚儿子的头说。

程鑫,呼吸内科护士,是三人中的大姐姐。妈妈和婆婆带着不舍来为她送行,“你安心工作,别记挂家里,保重身体,常联系……”妈妈和婆婆再三叮嘱。

白城市

据了解,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白城市支援吉林市采集咽拭子标本工作人员共计100人,经过紧急培训后,于5月15日出发并抵达吉林市,开展相关工作。

白城市

此外,5月15日下午,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第八批医护人员换防白城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第八批医护队员为:李凤国、张可寒、徐长勇、王辉、刘倩、宛君。其中口腔科医生张可寒是第二次进驻隔离留观点,而李凤国、徐长勇作为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男医生,犹如两枚绿叶。相信四朵红花与两枚绿叶相互衬托,相互帮助,一定能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任务。

白城市

截至目前,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已派出8批共47人的医护团队驰援白城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完成了隔离留观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