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曲靖市 > 正文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5/22 9:11:39 浏览:

近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通过线上课堂形式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市委书记李文荣在曲靖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交流,共话青春担当。校团委副书记李玥昊、吴永春,校团委全体干事及全校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百余名师生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徐涛主持。

会议认为,在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高度赞扬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良好风貌,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文荣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入、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广大曲医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上,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玥昊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要勇做新时代奔跑者、奋斗者、奉献者,让五四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团委副书记吴永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及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要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更加努力地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来自各院系的5位团支部书记围绕发挥共青团组织先锋作用、发扬五四精神、结合本次疫情志愿者工作、塑造新时代青年优秀品格、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等内容分别发言。

最后,团委副书记徐涛就本次专题学习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希望各班团支部书记积极引导青年团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v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西藏雪堆白传统手工艺术学校以教脱贫西藏雪堆白传统手工艺术学校以教脱贫05-22

    来源时间为:2020-05-20图为学生正在认真练习唐卡绘画。拉萨融媒记者贡嘎来松摄西藏雪堆白传统手工艺术学校创办至今已有十个年头。作为学校目前最成熟、最系统化……

  • 云南两会|交通、脱贫、医疗...今年的云南两会,代表05-22

    云南两会|交通、脱贫、医疗...今年的云南两会,代表委员关心这些问题2020-05-1120:19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西双版纳发布关注2……

  •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05-22

    近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通过线上课堂形式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市委书记李文荣在曲靖市各界青年……

  • 昆明呈貢凝心聚力建設現代化科教創新新城昆明呈貢凝心聚力建設現代化科教創新新城05-22

    美編王麗娜/制圖今日,昆明市呈貢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區長張先寶在大會上作政府工作報告。報告回顧總結去年和今年前4個月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回應人……

  • 渭南市确定小学开学时间05-22

    (记者武丹)4月14日,记者从渭南市教育局获悉:4月20日,渭南全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5月6日,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特殊教学学校和幼儿园开学时间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