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定市 > 正文

保定市青少年宫网络直播互动庆“六一”

日期:2020/6/3 21:39: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3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保定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保定市少年儿童云端相聚、为爱发声,向最美抗疫英雄衷心地道声“谢谢您”。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卫健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策划并承办。主题队日活动通过队歌唱起来、走近抗疫先锋、致敬最美英雄、手工云课堂等板块,让孩子们在温暖与感动中度过了特殊时期不一样的“六一”节日。

活动中,保定市万余名少先队员云端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唱响高昂嘹亮的队歌。保定市援鄂医护工作者代表走进直播现场,为孩子们讲述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教授自我防护知识。少先队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真情洋溢的歌声,向最美英雄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一声声真挚的“谢谢您”,表达出孩子们对逆行英雄最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这是保定市青少年宫首次以网络直播互动形式开展的庆“六一”主题活动。(张欣)

78821362020-06-0317:37:29:462保定市青少年宫网络直播互动庆“六一”活动,英雄,保定市,孩子们,青少年宫217053科教科教

http://img.hebnews.cn/2020-06/03/90c55b35-cd21-4499-be7d-d5b8acbe8153.jpg http://bd.hebnews.cn/2020-06/03/content_7882136.htmhttp://m.hebnews.cn/bd/2020-06/03/content_7882136.htm全保定网​5月30日,保定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保定市少年儿童云端相聚、为爱发声,向最美抗疫英雄衷心地道声“谢谢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临汾这块“智慧”工地有多聪明?来,见识一下!06-03

    临汾这块“智慧”工地有多聪明?来,见识一下!2020-06-0121:21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临汾发布关注提起建筑工地,你会想到什么?尘……

  • 运城市初级会计培训学校机构推荐06-03

    运城市初级会计培训学校机构推荐运城裕博会计学校成立于2000年,学校是经=劳动保障部批准成立的职业培训机构,是运城市备案的专业会计类培训学校,在运城拥有四大学区……

  • 辽宁营口:初、高中二年级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06-03

    来源时间为:2020-5-20:5月18日上午,营口市普通高中二年级、初中二年级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正式返校上课。早8时,记者在市现代服务学校信息技术校区看……

  • 山西晋中对口高考学校名单考试06-03

    山西晋中对口高考学校名单考试。对口升学招生计划占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考入高校的对口升学考生的待遇与普高考生相同。各招生高校无论是师资安排、课程设计,还是学生奖学金……

  •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丨鄂尔多斯这位老师做了什么?让人06-03

    严谨治学甘为人梯,春风化雨纾解心忧——专访鄂尔多斯市优秀科普工作者杜娟娟十余年工作中,她严谨治学甘为人梯、贡献智慧;她是科普工作者的优秀代表,用责任、毅力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