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绥化市宝山镇:筑牢安全屏障迎接学子归来

日期:2020/6/4 15:48: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9

为确保校园安全,让师生放心返校,绥化市宝山镇第一中学昔日校友们自发组织反哺母校,开展公益消毒活动。5月27日,在宝山镇多个校园内出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白色防护服,自带消毒药水和专业的设备,背着沉重的专业消毒喷雾器,穿梭在师生活动场所,细致深入地对学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白色的“雾气”弥漫整个校园。

绥化市

当天,校友们组织专业力量,为宝山镇第一中学、宝山镇第二中学、新立小学学校进行了消毒防疫。在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办公室、会议室、功能室、卫生间、楼道等所有师生会触及到的场所进行了全方位专业消杀,确保不留盲区死角。消杀队员们工作中认真仔细,严谨规范,以此消除传染源,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

绥化市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宝山一中03届校友王刚、卢清瑞、于德洋等同学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中学子,感念学校多年培养,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这份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

绥化市

据了解,宝山镇第一中学始建于1957年,几任校领导带领班子人殚尽竭虑,精心规划,躬耕校园,成就了今日之环境优美,书香四溢的宝山一中。宝山一中师资力量雄厚,其中高级教师15人,一级教师41人,学校具有本科学历以上的教师23人。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硬件设施日新月异,塑胶跑道、水泥篮球场、图书室、运动场以全新姿态傲视城乡。近几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中考稳居全区前列。

绥化市

宝山镇第一中学校长刘海波表示,“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学校扎实的防控举措,有昔日学子们的温暖助力,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编织牢固的安全防护网。

校友的善举行为,是宝山一中人才培养模式的缩影,充分体现了宝山一中道德教育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宝山一中推行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培养目标,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了育人质量,丰富了教育内涵,促进了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411674872020-05-2910:02:13:0陈亮绥化市宝山镇:筑牢安全屏障迎接学子归来宝山,学校,一中,消毒,培养7121001202文教文教

http://zgsc.china.com.cn/2020-05/29/content_41167487.htmlnull吕红玉中国网视窗宝山镇第一中学校长刘海波表示,“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学校扎实的防控举措,有昔日学子们的温暖助力,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编织牢固的安全防护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当天,校友们组织专业力量,为宝山镇第一中学、宝山镇第二中学、新立小学学校进行了消毒防疫。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