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园网络安全检查获肯定

日期:2020/6/6 14:42: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8

5月27日上午,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科长林胜赞,市公安局网安技侦支队主管网络安全民警郭志宏、王睿,市教育体育局安稳科陈勇,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新立等领导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检查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检查

商丘市

5月27日上午,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科长林胜赞,市公安局网安技侦支队主管网络安全民警郭志宏、王睿,市教育体育局安稳科陈勇,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新立等领导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检查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

商丘市

检查组首先听取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讲解关于该校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的汇报,随后对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监控控制中心、办公计算机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重点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校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领导高起点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立足高端,跨越发展,精准实施,并对下一步新校区网络安全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商丘市

最后,牛超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活动,是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学校一定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推进建设学校网络安全系统,努力把商丘市第一中学建成和谐安全的文明校园。

(供稿:李明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