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池市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浓浓帮扶情

日期:2020/6/7 9:01: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5

“请接受永安镇安仁小学全体师生对于2020年‘六一’儿童节献爱心的贵公司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联通公司的各位好心人士对瑶山孩子的关爱。”6月2日,一份情真意切的感谢信由广西省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永安镇安仁村小学校长委托驻村第一书记送到了广西河池联通都安党支部书记唐桂鲜手中。

安仁村属典型边远贫困村,位于永安镇南部,距镇政府12公里,距县城40公里。全村幅员18.9平方公里,现有土地确权面积1941亩,全是旱地,经济作物以玉米为主,桑叶、牧草为辅,养殖业以养殖牛、羊,主要经济来源是外出务工收入。辖区26个村民小组486户187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7户1032人。村小学当下在校学生14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留守孩子106人。自挂联帮扶以来,河池联通派出专人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冲刺之时更是与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摸清底子,找准方向,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

6月2日村小学送来的感谢信,是对6月1日唐桂鲜带队带着书包、文具等148份学习生活用品到学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表示的感谢。一点小礼物,都深深地温暖着学生,感动着学校教职员工。

一封感谢信,浓浓帮扶情。朴实的贫困村小学校长送来的感谢信言辞直白而感情真挚,字里行间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对广西联通开展此次活动由衷的认可和赞誉,也是给广西联通、派驻干部的加油剂。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决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广西联通对都安县委县政府的庄严承诺,河池联通都安党支部将在公司党委、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作为向广大都安人民群众彰显联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如期顺利完成挂联帮扶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池市

新闻附件:

查看全部

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疫情下的中国经济航向——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

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多处@信息通信业

重磅推出!5G发牌一周年线上峰会暨系列访谈将于6月6日隆重举行

坑客户,汇丰终将失去所有客户

推荐

人邮社评丨战“疫”!信息通信业挺膺负责敢担当

一图看懂!2019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清欠工作接受采访

数字经济动能强劲引领高质量发展

工信部2019年“反诈”账单来了,一图读懂!

2020行业前瞻丨人工智能将在回归理性中走向新的飞跃

2020行业前瞻丨5G爆发看应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何宝宏博士笑谈行业技术热点

预见2020:拐点已至

2019ICT热点技术盘点:拥抱智能互联时代

年度十大流言终结榜发布“5G基站辐射对人体影响大”居首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一图读懂丨今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如何?明年将抓好哪些重点任务?

专题

工信部司局长谈2020年工作思路

工业和信息化部各司局长谈2020年工作思路

通信管理局长谈2020年工作思路

通信管理局长谈2020年工作思路

2019运维大会

促进运维新技术、新理念实践落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10分钟读懂5G

了解当前全球5G研发的总体形势,国内5G的研究进展情况。

重走信息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创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