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武胜县新学乡小学校举行第三届学生棋类比赛

日期:2020/6/7 21:03:42 浏览:

为全面推进学校“五育合一”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与课外文体活动,培养学生思维能力与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近日,广安市武胜县新学乡小学校举行以“以棋促德、以棋益智、棋开得胜、乐在棋中”为主题的第三届学生棋类大赛。

此次比赛根据年级组的不同,设了跳棋、五子棋、军棋和象棋比赛项目。通过班内初赛,全校共有48名学生报名参加决赛。比赛分年段进行对战,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助阵。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8名同学从初赛、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名次。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充分展示了全校“五育合一”之休闲体育教育成果。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编辑:田祖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