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沂市 > 正文

临沂:没有毕业照、毕业典礼、散伙饭……那就手拉手围成圈圈唱起歌

日期:2020/6/10 10:43: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刚刚回归学校仅短短半个多月,临沂大学的大四毕业生们就迎来了毕业,受疫情影响,学生们纷纷感叹今年的毕业季是史上“最遗憾”毕业季: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典礼,没有散伙饭,同学们匆匆地回来,又匆匆地离开。

为防控疫情,临沂大学各学院也是分时错峰离校,今天是很多临沂大学学子在校的最后一天,他们慢慢地打点行囊,依依不舍地话着离别,待了四年的学校,一朝离开,再次回来不知道是哪年哪月,而学生们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留下一张合照。

不过,虽然没有毕业典礼和毕业照,昨晚临沂大学宿舍楼底下却传出了歌声,同学们戴好口罩,自发围成一个小圈圈唱着离别,把不舍和遗憾都融进了歌声里……

离别总是在所难免,也到了离校的最后一刻,同学们最后一次与四年的同窗深情拥抱,最后一次与保安大爷挥手,最后一次拉着行李踏出校门,最后一次回首,转身后便要自己学着长大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