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暖心!绥化一爱心企业义务消毒助力教育战“疫”

日期:2020/6/15 14:43: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6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5月1日上午,绥化新思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排专门人员到英俊小学,义务为学校消毒,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为做好开学准备,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绥化市

上午九点,载着消毒工作人员和器械的车辆来到了英俊小学,开始了消杀前的准备。之后,三台消毒喷雾机同时启动,马力全开,工作人员背着几十斤重的消毒水,身穿防护服,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学校所有教室、办公室、走廊等进行全面消毒。

绥化市

从一楼到五楼,从室内到室外,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科学方法和规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隙,保证学校每一处地方都得到了有效防疫。一个小时后,大家圆满完成了全校的消毒任务,工作人员脱下装备,背上早已被汗水浸湿了。

绥化市

据了解,绥化市英俊小学始建于1970年,是以英雄刘英俊的名字命名的学校。建校到如今走过了50年的风雨历程,但学校办学理念新、学生管理严、教学成绩好,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科学防控,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针对新冠肺炎的基本症状、传播途径、危害程度等知识进行全方位宣传,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引导大家做好防控工作。

绥化市

绥化新思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刚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幼儿教育推广与中小学创客教育研发等工作,目前,学校正在做开学前准备工作,公司想为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所以首先主动联系了英俊小学,决定在校园义务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为学校架起一面“安全防护网”。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曾多次组织人员到绥化市传染病医院第二病区和北林区第一医院进行了防疫物资的捐赠,捐助物资价值36000余元,担负起了企业责任,赢得了社会好评。

411422342020-05-0614:25:40:571陈亮赫荣春暖心!绥化一爱心企业义务消毒助力教育战“疫”学校,工作,人员,消毒,教育7121001193资讯资讯

http://zgsc.china.com.cn/2020-05/06/content_41142234.htmlnull吕红玉中国网视窗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曾多次组织人员到绥化市传染病医院第二病区和北林区第一医院进行了防疫物资的捐赠,捐助物资价值36000余元,担负起了企业责任,赢得了社会好评。“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5月1日上午,绥化新思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排专门人员到英俊小学,义务为学校消毒,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为做好开学准备,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科学防控,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针对新冠肺炎的基本症状、传播途径、危害程度等知识进行全方位宣传,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引导大家做好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