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市云凤小学获2019年度游仙区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

日期:2020/6/28 21:16:30 浏览:

近日,绵阳市云凤小学在游仙区教体系统2019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获特等奖。2019年,云凤小学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引导广大职工积极作为。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给教职工创造一个工作之余缓解工作压力,更加舒适的活动场所,从而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学校工会将职工活动室进行了室内装饰装修,添置了书籍及电器设备和健身器材,活动室文化氛围再次进行了提升,使学校职工活动室真正成为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陶冶教工情操,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活动场所。据悉,云凤小学工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积极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寓教于乐的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学校工会先后荣获四川省“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校务公开工作“先进集体”,绵阳市学校民主管理“先进集体”,绵阳市“模范教工之家”,绵阳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先后获得区总工会“三强三优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六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区教体局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区总工会、区教育工会工作竞赛和目标考核“特等奖”等省、市、区诸多荣誉。(何忠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