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城市 > 正文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园”分外红格外火

日期:2020/6/30 17:46:31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白城市

连日来,白城市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校内外各级各类单位和团体利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园”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他们在学校“红园”举办讲党课、游红园、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红色文化情景教育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白城市

白城市

白城医高专的“红园”坐落在校园非常醒目的位置,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园中从马克思、恩格斯的伟大友谊和《共产党宣言》开始,以200余件实物作品,形象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以及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在“红园”讲精彩的中国故事:共产党宣言、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延安窑洞、开国大典、两弹一星、“春天的故事”、载人航天、中国梦......集中呈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国精神。

白城市

白城市

白城医高专“红园”,以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为内涵,通过红色文化叙事手段,红色景观的象征手法,历史事件脉络布局,将红色文化与人工景观巧妙融合,在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史长卷中,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激励人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据统计白城医高专“红园”自2017年建成以来己远近闻名。2018年被批准为吉林省首批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截止目前,“红园”共接待省、市相关单位270余家,已有20000多人次。

白城市

白城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护工出吕梁致富奔小康护工出吕梁致富奔小康06-30

    6月26日,在吕梁市离石区贝亲职业培训学校,吕梁山护工养老陪护、母婴护理第29期培训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实际操作。来自离石区以及临县的11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园”分外红格外火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园”分外红格外06-30

    中国高校之窗连日来,白城市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校内外各级各类单位和团体利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园”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他们在学校“红园”举办讲党课……

  • 《山水通化》MV惊艳亮相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30日前,吉林省通化市创作发布了《山水通化》MV,把“大健康”理念打造成为耀眼的城市名片,向世界传递。走进通化,可以“养心、养生、养……

  • 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全生产月”消防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全生产月”消防主题宣传活动06-3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舆论氛围,6月,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

  • ​从湛江到大庆需要隔离吗​?兰德学校何时开始招生​?06-30

    近日,有网友通过“百湖民声”大庆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问政:我是大庆人,居住在大庆新村明珠雅苑。6月17日到的湛江,请问回大庆需要隔离吗?6月23日萨尔图区回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