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服务助力学校复学

日期:2020/6/30 19:51: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绥化市新冠肺炎防控等级降为低风险后,近期绥化市学校部分学生相继复学,中、高考即将开始,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计量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学校复学,确保疫情防控用红外测温仪(额温计)等人体体温测量仪器准确可靠。

一是派工作人员到绥化市教育局宣传红外额温计等人体体温测量仪器的相关知识,对绥化市教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正确选择、使用红外额温计等人体体温测量仪器进行培训。

二是为防止人员聚集,制作《疫情期间测量人体体温的红外额温计使用方法》视频短片,对正确选择、使用红外额温计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由绥化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发放给学校的相关工作人员。

三是告知绥化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通知学校工作人员,对需要检定、校准的红外额温计及时申请检定校准。

四是确定专人全天候负责联系绥化市教育,协调黑龙江省计量院做好红外额温计检定校准工作。(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延东)

86135652020-06-3009:49:45:294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服务助力学校复学220038地方动态地方动态

http://www.cqn.com.cn/zj/content/2020-06/30/content_8613565.htmhttp://www.cqn.com.cn/m/zj/content/2020-06/30/content_8613565.htm中国质量新闻网绥化市新冠肺炎防控等级降为低风险后,近期绥化市学校部分学生相继复学,中、高考即将开始,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计量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学校复学,确保疫情防控用红外测温仪(额温计)等人体体温测量仪器准确可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衢州市总“工情直通车”进企“搭”台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5-06“冷门岗位由于职工人数不多,企业难以组织培训,职校能否针对这一部分职工开设培训课程?”“职工很想进职校培训,来到培训学校又发现老……

  • 亳州:护航青春不“毒”行亳州:护航青春不“毒”行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30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木兰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亳州工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现场,民警通过ppT讲解、播……

  • 四平市:援企稳岗扶就业创新创业带就业四平市:援企稳岗扶就业创新创业带就业06-30

    来源时间为:2019-08-10今年2月,四平市组织一批农民工去江苏支援企业复工生产。付宝辉摄为有效盘活“双停企业”闲置资产,四平市因企制宜、精准服务,为企业排……

  • 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服务助力学校复学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30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绥化市新冠肺炎防控等级降为低风险后,近期绥化市学校部分学生相继复学,中、高考即将开始,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计……

  • 2020吉林白山市江源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29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