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招8000多人!明天,毕节有一场大型招聘会!

日期:2020/7/6 22:30: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3

招8000多人!明天,毕节有一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15:39:05来源:毕节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从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7月3日,我市将在毕节市创业孵化园举办“粤传技能就业奔康”——2020年穗毕“百企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校园招聘会。

据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许东介绍,招聘会将于7月3日上午9时开始,下午5时结束。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同广州市总工会、毕节市总工会、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组织了100多家优质企业进场,面向毕节市专科以上学校2020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招聘8000余人。届时,还将在活动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时间:2020年7月3日,9:00至17:00

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绣山路东50米,毕节市创业孵化园(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园)

咨询电话:0857-8330279

温馨提示:入场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毕业生请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