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山石网科与贵州三高校共建“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0/7/6 22:30: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6

7月4日,山石网科与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市交通学校三所高校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设备捐赠协议,并举行“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雪嵘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各高校进行授牌。山石网科与贵州三高校共建“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ggjd中国证券网上市公司公告解读本报独家山石网科与贵州三高校共建“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0缩小文字放大文字2020-07-0620:09:11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作者:胡义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7月4日,山石网科与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市交通学校三所高校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设备捐赠协议,并举行“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雪嵘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各高校进行授牌。

查颖冬在会上表示,山石网科与铜仁多个高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设备捐赠协议,对进一步加强高校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建设,实现政校企共创铜仁高校网络安全新未来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苏铜两地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要素优化配置,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造福两地人民。

据了解,按照协议,山石网科将在联合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网络安全课程、教材联合设计开发、网络安全实训(科研)实验室建设方面与三所高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双方在网络安全技术领域迭代升级,推动网络安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胡义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