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泸州市 > 正文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泸州市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日期:2020/7/12 9:11:52 浏览:

为全面提高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于7月2日举行2020年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其中公共基础课程组决赛由泸州市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校承办。

泸州市

比赛现场,23支参赛团队老师精神饱满、自信悠然,他们在赛场上或温文尔雅、或声情并茂,用流畅的语言阐述了自身对教材、学情、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模式、教学过程等各方面的独特见解,力争凸显本学科的特点,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课堂操控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现场评委从参赛老师的课程设计、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

泸州市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教师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源头活水,教学能力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渠道,教师们借着教学能力比赛的东风,互相汲取经验,收获,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