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孝感市 > 正文

孝感投入4200万元确保学校安全开学

日期:2020/7/19 8:26: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5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聂慧)7月14日,孝感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1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孝感复学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据介绍,截至7月10日,孝感市普通高中学校、初三年级共105726名学生已经复学。目前,孝感市复学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已复学的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孝感所有学段将按照往年惯例开学。

为确保顺利开学,目前全市已经投入资金约4200万元,基本完成校园安全“三个100%”建设。开学前,将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厕所、办公室、楼梯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彻底消杀。在开学前,组织由卫健、教育、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专班,对各级各类学校进行评估验收。

对于校外培训机构,按照孝感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校外合规教育培训机构自愿申请,经属地县(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评估验收合格后,可以有序恢复相关培训业务。校外培训机构在参照执行学校防疫要求的基础上,针对培训机构特点,再进一步强化重点防护,着力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学运行常态化机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普通专科(含对口升学)招生简章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普通专科(含对口升学)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0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第一……

  • 孝感投入4200万元确保学校安全开学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5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聂慧)7月14日,孝感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1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孝感复学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 2020河南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引进紧缺专业人才体检结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8根据《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公开引进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及《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关于公开引进紧缺专业人才补充公告》有关规定,29名考生……

  • 哈尔滨市松北区保障就业学校老师好吗07-19

    哈尔滨市松北区保障就业学校老师好吗,美术学院会不定期举办优秀作品展览,音乐学院会不定期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馆内举办音乐交流,这对于学生综合素养、艺术审美的提高十……

  • 随州市留学日本攻略资料07-19

    博翱留学直接名校直录计划首创全国独家留学项目——世界顶尖名校直录计划(免语言、免预科、直接拿本科offer),包含澳洲G8、加拿大U15、英国G5等世界名校,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