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赤峰市 > 正文

2020内蒙古赤峰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招聘岗位计划调整公告

日期:2020/7/21 19:38: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8

2020年赤峰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公开招聘第一阶段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报名人员缴费情况和部分招聘单位的申请,对无人报名及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进行了调整,对部分急需紧缺学科招聘岗位适当放宽了报考条件,现将调整情况予以公布,请参见附件1、附件2。

特别提醒:7月18日至20日报考普通汉授及“蒙授生”岗位的考生,请根据附件2《第一次调整后普通汉授及“蒙授生”岗位计划表》进行报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卫明喜深入部分学校调研07-21

    本报讯记者樊慧宁、马泽华报道: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李寨中学、晋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等地,就教育产业、学……

  • 2020内蒙古赤峰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招聘岗位计划调整07-21

    来源时间为:2020-07-182020年赤峰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公开招聘第一阶段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报名人员缴费情况和部分招聘单位的申请,对无人报名及报名人数少……

  • 革命老区山西吕梁深挖特色茶潜力拓宽增收路07-21

    来源时间为:2020-07-21中新网吕梁7月19日电(范丽芳)当前,山西正瞄准当地道地药材资源,发展“山西药茶”。17日到19日,革命老区山西吕梁举行“药茶专……

  •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松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21

    第一条为规范我院今年招生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教育部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第二条本章程适用于我院今年普……

  • 【最新开展填补空白】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完成首例内镜下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最新开展填补空白】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07-21

    中国高校之窗近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外科团队顺利完成医院首例内镜下逆行性胰胆管造影(ERCp)及经内镜奥狄氏括约肌切开取石术(ECT)。此项手术是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