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市 > 正文

吉林市首次进行民办义务教育招生派位

日期:2020/7/21 20:46: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21

7月18日,吉林市进行首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派位。

7月18日,吉林市进行首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派位。

7月18日上午,分别在吉林市亚桥中学朝阳校区和恒山路校区,统一使用吉林市教育局开发的“吉林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系统”,通过电脑派位方式确定拟录取新生名单,电脑派位全程录像。

在此之前派位数据和派位使用的电脑主机,已由公证人员和学校技术人员封存。吉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行政部门监督人员、家长代表等,共同参与和监督本次电脑派位工作,整个操作过程都是由家长代表完成。

公证员公证本次派位结果,并当场打印派位名单,贴于学校显著位置,未录取的新生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区教育局按派位结果印制新生入学通知书,与公办学校新生入学通知书同时下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