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一行来中国医科大学调研

日期:2020/7/21 20:47:37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7月17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一行5人来中国医科大学调研。学校在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闫灵均,党委常委刘群清,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公安处、校办产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沈阳市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暑假校园防疫防控安保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寄快递物流管理情况。

文保分局副局长吴志刚、姜国东对中国医科大学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闫灵均代表学校对文保分局对中国医科大学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责成相关部门按照文保分局相关指示要求,切实做好中国医科大学暑期及今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