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亳州市 > 正文

亳州工业学校在亳州市禁毒竞赛中获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0/7/21 20:50:14 浏览:

近日,亳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全市中小学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亳州工业学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亳州工业学校学校教师茹旭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是市教育局按照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的活动。经广泛动员,全市有45万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初赛测试,在全省取得了好成绩。

亳州工业学校在接到市教育局关于禁毒知识竞赛通知后高度重视,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学习相关知识,参加禁毒竞赛活动。并最终获得市禁毒知识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校教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亳州工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表示:此次先进集体称号的获评是对亳州工业学校学生积极学习和参赛的鼓励,并且竞赛活动的参与,有效地普及了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防毒能力。学校将会继续加强禁毒知识的教育和宣传,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