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市四中:滂沱大雨中与1519名毕业生学子爱的离别

日期:2020/7/22 18:07: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7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曾经细心呵护的孩子长大了,学会了善待他人,学会了互相尊重,学会了宽容与自信。但是该校校长祁玉梅、书记聂会丽以及其它学校领导还有老师们,坚持站立在滂沱大雨中与2020届毕业生一一挥手告别......爱要大声说出来,谁料,话未出口,泪已先流,孩子们真情流露,老师们也潸然泪下。

驻马店市

驻马店网讯(记者王伟/文图)凤凰花开,骊歌响起。一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季节。7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7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曾经细心呵护的孩子长大了,学会了善待他人,学会了互相尊重,学会了宽容与自信。同学们从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这是三年初中生活的句点,也是新的起点,是祝福,是肯定,是憧憬,是未来可期……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7月17日上午,对于驻马店市第四初级中学的1519名毕业生来说,终生难忘。2020年是个值得记忆的年份,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春季开学时间推迟了两个多月,学生们在家上网课准备考试。中招考试也推迟了到了7月15、16日进行。7月17日,驻马店市四中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送别仪式也遭遇了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但是该校校长祁玉梅、书记聂会丽以及其它学校领导还有老师们,坚持站立在滂沱大雨中与2020届毕业生一一挥手告别......

驻马店市

师恩难忘,千言万语道不尽对老师的恩情。爱要大声说出来,谁料,话未出口,泪已先流,孩子们真情流露,老师们也潸然泪下。雨水、泪水混合在一起,顺着脸颊肆意流淌,整个四中校园内弥漫的是浓浓的不舍之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