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开封市 > 正文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巡视2020年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

日期:2020/7/22 20:35:39 浏览:

7月21日,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金明中学、立洋外国语学校等考点进行巡视。

刘震一行察看了考场环境,并到视频监控室察看考场整体情况。

刘震要求,此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体考务人员要提升站位,本着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各项考试规定阳光操作,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发生,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正为开封市教育事业选拔好人才。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年广东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招聘教职工4人公告07-23

    来源时间为:2020-07-13,报名时间:7月30日,更多关于2020茂名教师招聘,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茂名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

  • 蓬江区15所学校将“升级换代”“落地开花”三年拟新07-23

    紫茶、范小、江华将建新校区;三年内新建、改建、扩建学校至少15所,新增义务教育学位上万个;新增幼儿园6所;引进省实小学、广外附校、哈罗学校;五年内新增学位2.9……

  • 广西河池一校新官不履旧事被强制要求履约广西河池一校新官不履旧事被强制要求履约07-22

    来源时间为:2020-05-114月8日,广西河池翰林高级中学高中三年级的学生如期开学复课了。然而,这所河池市“全封闭式市直仅有的一所民办高中”目前似乎变成了“……

  • 郑州高考补习学校哪里好07-22

    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我们一路前行,一路探索,到此刻只差临门一脚。一百里的路程,走到九十里也只能算是才开始一半而已。任何事都是越接近成功越困难,对于高考同样如此。……

  • 安阳声乐艺术培训学校哪里强07-22

    河大艺考欢迎您的到来!河大艺考培训中心(隶属于河南胜试教育有限公司)。经过紧张筹备,1999年,应运而生,开始致力于艺术高考培训,是河南省最早的艺术高考培训中心……